這幾天訂了兩隻耳機,一個是Philips SHP9500,另一個是Vsonic VSD2S,我不是燒友,更是雙木耳持有者,所以只能用自己的感覺表達各個耳機的不一樣.

 

為什麼突然會買耳機,還要買兩隻,簡單來說,一開始只是想買SHP9500而已,SHP9500是開放式耳罩耳機,而又是HIFI,不過因為這故事要從以前到現在陪伴著我的是用了3年的SoundMAGIC的E10說起了.

當時只會用iphone原廠耳機的我覺得原廠耳機以經令我把影片中救護車聲,誤以為是外面的救護車聲(利申:台南的深夜都很常聽到救護車聲的),所以當朋友介紹E10給我後,把聲音開了幾十個小時後,發生原來耳機也可以那麼真實,不過在之後幾年都沒有再買過耳機了,這一次看上了SHP9500,是因為一篇文章說用一分錢兩分貨(CP值很高),所以就研究了好幾天,和不同的耳機不斷的比較.

另一隻VSD2S這個版本應該出了一年多左右(不確定),但確定的是當時用VSD1S的價錢,現在就可以買到VSD2S了,現在Vsonic在不同的價位都有自家產品,但是也有看到別人說在這個價位的耳機,再給多一點點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,所以我就用現在1S的價錢再抓一點上了2S,不過以價碼來說,和我當時E10的價錢相差無幾,也是在千元內的耳機.

使用心得要等到貨到了才會寫,還要把耳機煲開一下,才能知道兩個耳機的分別.最後,其實我真的想簡單的說說,打一打就打了很多無關的事.....

參考資料

mobile01

作者:hiyori

打破「不可能的三位一體」的耳罩- Philips SHP9500

巴哈

作者: gamephate(逍遙自在的菲特)

【攻略】MP3/耳機新手の入坑攻略本(2016.6.19大幅更新)

作者:nsx1693 (熊)

【心得】誰說入門沒好聲音?7款千元等級平價耳機綜合評測

中關西在線

作者: 王卓鑫 

便宜也能出好聲精選入門HIFI耳機推薦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hinewga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