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主動散熱器:氣冷散熱,水冷散熱,液冷散熱,只知道氣和水散熱的我,也不是什麼電腦玩家,我也只是看看別人的資料去寫寫東西,反正我是以不超頻不專業的角度去看.

 

    不過也有專業人士說過,不用超頻的話用原廠風扇就夠了,不過以現今技術來說,也許是對的沒錯,因為過去的半導體技術第 4 代 Intel® Core™ i7-4770 處理器22nm程,平均功耗84W,到我現在用的第 6 代 Intel® Core™ i7-6700 處理器14nm程,平均功耗65W,我認為功耗,發熱也會低吧,許原廠的風扇也夠用,不過用原廠風扇的話就不用再往下看了。

另外也有文章提到I3可以用原廠風扇,I5則用二管的8CM塔散,I7則要4管的12VM塔散,超頻玩家當然要水冷,文章內也有提到很多基礎選購心得.

之後我會打一篇氣冷不同品牌的評價,但我是不會把所有品牌買回來自己試的,所以由大陸網民的使用心得去整理給大家看吧!

以上資料的參考文章網址:

歐飛先生是給我電腦知識的老師,我常常都會到他的部落客看他的專業文章,所以很多電腦專業上的知識都可以到歐飛先生的網站看.

【電腦選購】超頻與散熱器-作者:歐飛先生

沒時間解釋了快上車 5分鐘速選散熱器 -作者: 中關村在線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newga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